马鞍山拼团购房13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合肥楼市发展:多盘推盘待定 购房者迷茫

发布时间: 2016-12-06 17:38:25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92次浏览


“现在政策太严厉了,能卖出去,但不好签约”;“年底各大楼盘开盘都受影响,估计都要延迟,开发商也在控制推盘节奏,不主动备案,看明年政策怎么走”

楼市跌入冰窖?无顾客上门,开发商气急败坏?合肥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断升级,市场到底有何反应?11月24日,本网跑盘特工队直击高新区、新站区在售热盘,探视当前开发商与购房者的博弈心理。

1、门庭冷清。

据本站编辑走访了解到,当天,高新区、新站区多个楼盘售楼部无到访客户,仅有个别楼盘有2-3组客户。多盘置业顾问表示,相较于之前,来访量大幅下降,目前日均来访量仅有10-15组。

问及原因,有置业顾问表示,受天气影响,太冷了,客户不愿意过来看房;也有置业顾问分析指出,主要受限购影响。“其实,现在市场并不缺乏客户,只是客户被限制了,很多客户知道自己没条件购买,索性就不过来看房”某高新区某J盘置业顾问如是说到。还有置业顾问表示,预计接下来的返乡置业潮也会受影响,受影响的还有限价政策。

2、多盘推盘待定。

据介绍,目前高新、新站区多个楼盘暂后期加推计划待定,尤其是新站区不少楼盘暂无房源在售。

如高新区的J盘在售前期开盘所剩余的房源,置业顾问表示,近期将加推2栋洋房,但具体的推盘时间还是个未知数。新站区Z盘目前无房源在售,问及四季度是否会加推新房源,置业顾问表示不清楚。新站区G盘目前也无房源在售,但置业顾问表示,年底可能加推2栋房源,但具体还是要等预售证,“现在政策太严厉了,能卖出去,但不好签约”。

3、新盘首开成谜。

根据记者了解,高新区纯新盘H盘1#、2#蓄客中,有500多套房源,限购之前蓄客量有2000多组,目前剩余1500多组。置业顾问表示,有一部分客户不符合条件流失到肥西。在市场理想的情况下,预计12月底开盘,目前还在等预售证,首开价格参考周边,估计高层毛坯1.5万/㎡。

4、坐等明年形势。

据新站区J盘置业顾问介绍,J盘一期住宅已经售完,而且今年的年度销售任务已经完成。如今风头正紧,等等看市场形势怎么走,计划明年4月份加推二期3栋楼,可能毛坯改带装修。

无独有偶,对于当下的限价热点,有销售人员分析指出“年底各大楼盘开盘都受影响,估计都要延迟,开发商也在控制推盘节奏,不主动备案,看明年政策怎么走”。

5、购房者的迷茫。

“新站区大大小小的售楼部我都跑了个遍,好多现在都不卖。L盘以前也来过一次,看中了100㎡的户型,今天我特意带了2位朋友一起过来看,置业顾问告诉我,没有样板间,具体开盘时间还不清楚,2019年交房,”在新站区L盘售楼部内,一位姓叶的购房者与小编交流到,“什么都不清楚,这还怎么放心买呢,再等等看吧。”

总的来看,目前合肥房地产市场陷入僵持局面,一方面,政策调控升级,市场需求被限制,开发商卖房受限制;另一方面,由于1-9月份的“逢开盘必售罄”,年度销售任务提高完成,面对四季度楼市的降温,部分开发商有恃无恐。而在买跌不买涨的心理作用下,此时有需求的购房者陷入迷茫。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