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24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马鞍山佳美花园小区房产证9年未办理下来 官方回复来了

发布时间: 2019-11-15 13:27:43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94次浏览


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在马鞍山年陡镇佳美花园小区购买一套商品房产证办理问题。问题及相关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留言:

尊敬的省委书记同志,您好:

本人在2010年10月18号在马鞍山年陡镇佳美花园小区购买一套商品房。当时开发商承诺三年内房产证能办下来,但时至今日,房产证依然没有办下来。

许多相同的情况的业主也曾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向马鞍山相关部门咨询,但得到的答复都是仍在积极争取协调中。本人3、4月份给马鞍山多个部门询问房产证办理情况,得到的答复仍然是“在协调中”。但从网上的留言回复情况中可以发现,马鞍山市相关部门从2014年开始给我们的答复就一直是“正在推进、协调相关工作中”,却迟迟不公布具体推进情况及相关时间表,一再将责任推卸给房地产开发商。

上个月本人联系了开发商负责人,向他询问房产证何时能办理下来,他给的回复大意是“今年办不下来”。到2020年,就已经十年了,我们众多业主迟迟拿不到房产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多的不便。

在新闻上得知安徽省内也有类似案例,在省委书记的协调下顺利拿到了房产证,所以特地给您留言,希望能得到帮助,让我们能够早日拿到房产证。

谢谢!

中共马鞍山市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

您好!近日,您给省委主要负责同志留言反映房产证办理问题,马鞍山市委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10年11月,佳盛房地产公司开工建设年陡佳美花园小区,由于土地问题,一直无法办理相关证件。由于涉及规划调整、土地报批等程序,需待各项手续完善后,才能办理相关产权证。

近期,年陡镇派员赴相关县区学习了类似问题处理方法。下一步,年陡镇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加快完善各项手续,促进相关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年陡镇已就相关情况与您进行了沟通解释,您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