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20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样板间中看中用吗?样板间利弊分析帮您买到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16-11-03 14:2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39次浏览


很多人买房子时,都会看样板间。看到样板间装修得那么舒适、漂亮,就萌生了想要买样板间的想法。买样板间不用因为需要装修而去跑建材市场、找装修公司等,能真正做到省时省力更省心。

随着房源的日益售罄,我市目前深业、万达、宝龙华庭等楼盘的样板间开始对外销售。样板间虽然看起来很美,但是在居住中是否真的实用呢?购买样板间有什么要注意的么?今天小编就结合了马鞍山这些在售样板间给大家说说购买样板间的那些事。

样板间是否值得买?

样板房作为一个楼盘的脸面,直接影响楼盘房源的销售,所以开发商非常重视。一般都会选择位置较好的单位和户型。在户型设计或装修材料的选择上,往往都不惜重金,只为让样板间看起来更加高大上。

除了上述优势,不可否认,一些样板间也存在着因装修抢工导致的质量难以保证,使用功能不强,家具尺寸偏小,样板间装修、装饰及设备损毁等问题。

那么,真实的样板间都是什么情况呢?

深业华府幸福里样板间

在售:111㎡ 三房两厅一卫 约67万

优点:

1.价格优势。小编询问了111㎡的样板间的价格,约是67万元左右,折合价格约是6036元/㎡。价格已和现在深业毛坯均价差不多了。

2.楼层位置好。此户型的位置位于3楼,南北通透度,明厨明卫,样板间所在的楼栋正好位于的旁边,视野也很宽广。

3.房间内的插座、开关配置配比也比较合理。每个房间平均3个插头,开关的位置也都在进门的位置和床边。阳台有地漏、水龙头和插座,可以在阳台安放洗衣机。

4.据了解,此样板间已经开放2年了,装修的有害气体都已经散发完毕了。

缺陷:

1.部分装修、装饰、设备有损坏。

2.只考虑美观,部分软装实用性不强。如儿童房的灯使用的是尖锐的吊灯,并且距离床的距离很近,小朋友站在床上都可以够到灯,可能会伤及小朋友。

3.部分电器的预留位置尺寸固定,不能改变。如厨房内预留的位置只能摆放一台两门或三门的电冰箱。

宝龙华庭在售样板间

在售:126㎡三房两厅一卫 价格:100-110万

92㎡两房两厅一卫 价格:约65万

112㎡三房两厅一卫 价格:约90万

优点:

1.此户型位于2号楼的六层,通透度和视野都比较好。

2.样板间预留了的插座、空调孔、地漏、水、煤气等设施的位置。

3.采用欧式的装修风格,大面积实用白色,增加了室内明亮度。


缺陷:

1.样板间在装修中,更多的是以美观为主,很多电器都不够节能,如安装的各种地灯、射灯等。

2.样板间内的一些装饰配件较多,漂亮但并不实用,后期打扫起来也非常麻烦。

购买样板间要注意的问题

尽管购买样板间存在利弊,但对于想要直接入住,图方便的购房者来说,仍然是很有吸引力的,所以小编也给各位想要购买样板间网友们一些有用的的建议。

小编建议,在购买样板间的时候,首先,要尽可能试用所有的设施设备,发现问题及时记录,找开发商或者物业解决。其次,请专业人员进行验房,尤其是水、强电、弱电等方面,有装饰装修问题一并提出,要求开发商一次性整改到位并要求其保修。最后,看样板间时,可以带一把尺,边看边量。不仅要量床和日常家具的尺寸,还要实际测量每个功能间的开间、进深,并与置业顾问介绍的实际数据进行对比,以免被“空间大”、“够用”的假象蒙蔽。

相关推荐:马鞍山房价  马鞍山房产网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