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10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湾:3万起抢豪宅!超低首付入住带装修房

发布时间: 2013-08-27 15:4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29次浏览


秀山生态景观区,纯正法式豪宅,恒大御景湾坐拥秀山美景,给诗城人献上最高档的品质人居!夏末秋初,恒大集团引爆豪宅居住狂潮,首付3万起,住进诗城首席公园美宅,钜惠狂潮席卷全城!

首付3万起 普通人住豪宅!

这个夏末,恒大给你惊喜享不停!秀山脚下,马鞍山市顶级豪宅,29万帝王气度欧陆奢华城邦,纯正法式建筑,出门即见秀山湖,推窗可揽秀山连绵美景,所有这一切,首付3万起即可轻松拥有。恒大集团细心呵护每一个业主的豪宅居住梦想,超低首付让更多人有机会住进恒大御景湾带装修豪宅,在秀山迷人风光处立身安家,感受生活之美!

恒大御景湾85—132㎡百变户型,每一间居室均采用国际名牌9A带装修,典雅欧式设计,带你体验生活的奢华高贵,静享名流礼遇!恒大御景湾最佳观景房型设计,所有户型均采用科学度量,保证每一扇窗外都能见到秀山区最悦动人心的自然美景,百亩秀山花博园秀丽风光全在掌握!

豪宅精品 值此一处!

恒大御景湾带装修品质豪宅,自2013年发售伊始即在诗城掀起了狂热的抢购风潮,以品质赢得口碑和赞誉是恒大集团一直坚持的信念。恒大御景湾汇集了恒大多年建筑精华,从最初的选址到建筑外观设计、园林景观规划无不体现了精品住宅的概念。园区内60000㎡皇家园林,树种使得一处园林几乎成了诗城最顶级的休闲公园,湖景与园林相映成趣,飞鸟盘旋游鱼畅游,树下下棋的老人,池边嬉闹的孩童,所有这一切都彰显着恒大御景湾给诗城人居带来的完美转变!

诗城带装修豪宅,依秀山,望美湖,生态宜居全城翘楚!首付3万起,美好生活全新开启,送价值1500元∕㎡带装修,85—132㎡ 多变户型供你选择,超值钜惠名额有限,全城疯抢中!

责任编辑: li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