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9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甘肃禁止发放三套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1-23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342次浏览


甘肃省住建等部门发出最新通知,公积金将优先保证首套房贷,禁止发放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在甘肃省住建、财政和疆土等部分日前联合宣布的最新告诉中,甘肃省要求各地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要优先保证缴存员工购买首套住宅借款需求,适度支撑购买改进型住宅借款需求,制止发放三套及以上住宅借款。

甘肃禁止发放三套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

甘肃省还要求房地产开发单位应当在获得预售答应证之日起30日内向所在地城市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住宅公积金借款项目协作请求,做好准入和存案作业。这也意味着,房企在房子出售中回绝公积金借款的情况将不被答应。
  一起,公积金借款的受理速度也在加速。依照要求,甘肃省各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在受理借款请求之日起10个作业日内完成审批作业,保证借款及时发放。
  此外,甘肃省各地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房管和不动产挂号等部分还将树立已获得预售答应的产品住宅项目信息共享机制,以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危害住宅公积金缴存员工合法权益行为的监督查看。其间,对情节严重的,将暂停其项目的网上签约,予以通报、媒体曝光,一起将其行为记入房地产开发单位信誉档案。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