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18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市场提供房源政府发放补贴 公租房保障转向租赁补贴

发布时间: 2017-08-11 17:52:30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5383次浏览


  10日,从山东省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得悉,省政府近来印发《山东省推动根本公共效劳均等化“十三五”规划》,清晰了公共教育、劳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10个首要范畴37个方面的要点使命,列出了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养老效劳设施建造等41项要点工程。
  
  《规划》包含两个附件,一是“十三五”山东省根本公共效劳清单,清晰了96个效劳项目及省级根本规范;二是要点使命分工计划,清晰了28项要点使命和职责单位。
  
  在根本住宅保证上,《规划》提出,完善住宅租借补助准则,全面树立以公共租借住宅为主供应什物保证、以住宅租借补助为主满意差异化需求的根本住宅保证体系。
  
  其中,在公共租借住宅方面,加速推动公共租借住宅货币化保证,采纳市场供应房源、政府发放补助的方法,推动保证方法由什物配租为主转变为租借补助和什物配租并重,并逐渐转向租借补助为主;在棚户区改造方面,立异棚改融资体系机制,将政府购买效劳作为施行棚改的重要方法,发挥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支撑效果。
  
  清晰城中村改造目标,编制施行城中村改造规划,统筹推动城中村改造、团体资产改制、村改居和社会保证均等化“三改一化”,促进城中村原有居民市民化。
  
  在根本医疗卫生上,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效劳和医疗联合体建造。2017年在全省一切县(市、区)展开推动和完善家庭医生签约试点;到2020年,根本完成家庭医生签约效劳准则全掩盖。施行底层中医药效劳能力提高“十三五”行动计划,完善中医医疗效劳体系,发挥中医药特征优势,推动中医药传承与立异。
  
  《规划》的根本结构规划是“10-1-2-5”。“10”是指根本公共效劳范围包含10个首要范畴,即公共教育、劳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医疗卫生、社会效劳、住宅保证、文化体育、公共安全、公共法律效劳、残疾人效劳。“1”是指一张根本公共效劳清单。“2”是指要点使命和保证工程两大依托。“5”是指统筹协调、财力保证、人才建造、多元供应、监督评价等5个施行机制。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