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20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马鞍山市委对企业重点项目展开督查 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 2016-12-30 16:13:19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781次浏览


据皖江在线报道,作为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12月29日,马鞍山市委用一天的时间对市开发区、雨山区、当涂县集中开展重点项目督查。

市领导魏尧、靳林春、李群、孙勇、王炜、苏从勇、从辉、钱沙泉、周善武、季翔、周忠华、高晓平、王晓焱、马少华、方文、杨勇义,市政府秘书长章正及县区、开发园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

在市开发区,魏尧一行先后督查了马鞍山活力电动电池、宝庆高新产业园、长山高新产业园、仙乐保健品、茂迪太阳能、佩恒科技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威博新能源供暖供水等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仙乐保健食品项目主要建设年产1万吨的营养软糖、8000万支口服液体制剂及固体制剂生产线,未来将成为马鞍山市生物医药产业的一支“生力军”。在项目现场,魏尧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见效。从签约到正式投产仅用了3个多月时间,茂迪太阳能项目能够创造令人惊讶的“茂迪速度”,主要得益于市开发区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和高效服务,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魏尧希望企业立足马鞍山,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取得新业绩,进一步做大做强。

魏尧在对市开发区项目进行点评时说,通过实地督查,看到了园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更看到了园区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今年以来,市开发区立足园区发展定位,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各项工作,突出抓好战新产业培育,加快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积极盘活闲置土地和厂房,依法合规平稳有序推进征迁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一批投资规模较大的优质项目纷纷落地建设。下一步,希望市开发区积极创新招商方式方法,推进精准招商、科学招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全力以赴促进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在雨山区,魏尧一行先后督查了世界村绿色再生胶、泰盛纸业、沪宁消防机器人、金雪驰高档润滑油、奥瑟亚焦油精制加工、埃斯科特钢等项目。世界村绿色再生胶项目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循环经济新材料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再生胶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魏尧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指出,再生胶项目十分契合马鞍山市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埃斯科特钢有限公司主导产品定位为高端乘用车和轨道交通零部件。魏尧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运行、科技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对企业的良好发展前景表示赞赏。

魏尧在对雨山区项目进行点评时说,近年来,雨山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立足自身实际,聚焦工业项目,着力培育以智能制造为重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机器人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集聚效应正逐渐显现,工业经济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坚持统筹兼顾,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城市建设管理、党的建设、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希望雨山区自我加压、乘势而上,立足现有基础,突出项目建设,坚持抓主抓重,尤其要在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机器人为重点的智能制造产业上下功夫、出实招,促进集群化发展,努力走在全省前列,进一步推动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

在当涂县,魏尧一行先后督查了利洁时桂龙医药、富优技研高端注塑件、南科院当涂科学实验及科技产业基地、天沃重工、红太阳降解新材料、聚亿太阳能智能装备、盛达前亮新材、安工大工商学院等项目。世界500强之一的利洁时落户当涂县,看重马鞍山市的区位优势,更看好这里良好的投资环境。魏尧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对企业坚持不懈走科技创新之路表示赞赏。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安工大工商学院,未来在校学生将达到1.5万人。魏尧听取安工大工商学院建设情况介绍后说,学院落户当涂县,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当涂县要继续做好服务,为学校创造良好的办学环境。

魏尧在对当涂县项目进行点评时说,当涂县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至上的理念,突出工业项目,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上下功夫,呈现出许多新亮点,一批好项目纷纷落户,一批优质企业在这里加快发展,发展潜力大,前景十分美好。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当涂县在县城规划、环境整治、美化绿化、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当涂县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工作主题,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一切围绕项目转,聚焦主导产业,全力推进新兴产业“三重一创”建设,不断拉长做厚产业链条,加快推动产业集群发展,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在奥瑟亚焦油精制加工、埃斯科特钢项目现场,马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海建参加了督查活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