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22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投资银隆 称信任董明珠

发布时间: 2016-12-15 17:44:4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3次浏览


12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同时现身。

“网红”董明珠表示做了一个大决定,而且这一次还拉上了两位小伙伴——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和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大决定?

大连万达集团、中集集团、董明珠个人、北京燕赵汇金国际投资公司、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和个人与珠海银隆签署增资协议,共同增资30亿,获得珠海银隆22.388%的股权。其中,中集集团增资2亿元,占比约为1.5%。中集表示,根据协议内容,中集与珠海银隆将在新能源卡车、新能源机场摆渡车、新能源客车、乘用车设计、停车场充电桩等领域展开合作。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论坛上表示,投资格力不是友情赞助,万达是看中格力的能力,他们能从20亿的规模做到2000亿,我们看好这个项目的前途。

谈及投资银隆的原因,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一是因为万达与格力是紧密型的合作伙伴,二是基于对董明珠的信任。并赞叹格力称,在家电领域能够做到税收利率超过10%的,中国不敢说仅此一家,但也不会超过两家。此外,王健林还评价到,投资银隆这是万达接近三十年来第一单投资制造业。“从项目的投资前景来看,我自己判断它是有前途的。”

尽管此前格力电器收购珠海银隆的交易失败,但董明珠仍然表示,虽然没有成功收购珠海银隆,“但董明珠一定要做新能源汽车”。董明珠在此次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谈到格力收购银隆失败时表示,大部分小股东是认可新技术的,失败是因为偶然因素。董明珠称:“我们对银隆的支持绝不停步,我愿意拿着我所有的资产投入银隆。因为这是中国进入制造强国的必经之路。”

董明珠在论坛上还表示,决定投资银隆不是因为盈利、牟利,是希望支持这个产业快速地发展。并且还戏称,相信从今天开始,全中国都用了新能源的银隆电池,我们的雾霾天气少掉一半。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