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19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合肥第二批公租房配租摇号将于明天进行

发布时间: 2016-12-14 17:46:09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117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房产局保障性住房建设发展中心了解到,该市今年第二批公租房配租摇号将于15日进行,包括瑶海区、蜀山区、高新区在内的1533套房届时将摇号产生租赁居住家庭。

配租摇号将于15日9:30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区二楼多功能厅(西侧1号门)举行。此次摇号房源包括,瑶海区“龙腾家园公租房”1、2、4栋968套,位于瑶海龙岗开发区内;蜀山区“南岗家园”400套,位于创新大道与大别山路交口西南角;高新区“永和公寓”138套,位于高新区西部长江西路与石镜北路交口以南;已入住小区腾空房源27套,计1533套。

公开摇号将确定申请家庭选房顺序。之后,12月20日~23日正常工作日内,中签申请家庭可持申请人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社居委领取《选房通知书》、《选房配租流程》。本月26日~明年1月6日正常工作日内,申请家庭持申请人身份证和《选房通知书》,到合肥市房地产大厦(阜南路逍遥津西门)A座四楼选房、办理配租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