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10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合肥城市快速路将连通城区和肥东 全长7.5公里

发布时间: 2016-12-06 17:27:15

来源: 合肥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311次浏览


12月5日,记者从新站重点局获悉,合肥市已经组织召开了桥头集路(包公大道-濛河路)、九顶山路(魏武路-濛河路)、学林路(大众路-金阳北路)方案设计审查会,审查会上原则通过了设计方案,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为明年的开工建设计划打好基础。

桥头集路位于合肥市新站高新区东侧,规划为一条南北向城市快速路,为合肥市城市快速路网的一部分,以交通功能为主,在合肥市综合运输网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其作为区域骨架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是合肥市区、新站高新区及肥东县等周边区域交通出行的重要通道。目前,包公大道-南环路段已建成,南环路-裕溪路段已开工建设,本段桥头集路贯通对于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加快物流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步伐,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设计的桥头集路北起濛河路,南至包公大道,全长约7.46公里,设计时速主道80km,主道双向8车道,辅导双向2车道。全线共设置3处互通立交(魏武路、淮海大道及包公大道节点),3处分离式立交(东方大道、滁水大道及驷马山大道节点)。

本次设计的学林路位于合肥新站高新区西部,道路西起大众路,东至桥头集路,全长4.8公里。九顶山路位于新站高新区东部,道路北起濛河路,南至魏武路,全长3.5公里。两条道路规划均为城市主干路,双向8车道。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