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76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森林城市邀请合肥房产专家解读一带一路政策

发布时间: 2016-11-18 16:45:06

来源: 合肥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162次浏览


对于投资人而言,百万、千万甚至一个亿的投资小目标该如何实现?11月19日,由碧桂园主办的森林城市海外资产峰会将在万达威斯汀酒店3楼宴会厅举行,特邀著名财经家叶檀女士作为主讲嘉宾分享独家观点,并邀请合肥房产专家解读一带一路政策,共同论道资产全球化配置新趋势。

资产全球化 海外资产配置成热门

“中国的房子太贵了,倒不如把钱投到国外”这已经成为普遍高净值人群的普遍选择。上世纪90年代萌芽的移民潮,那时中国人海外购房的大多数目的是为子女留学。时至今日,随着高净值人群数量不断扩增,海外置业因素也更加多元化,如国内限购、移民定居、投资增值等等。

有机构表示海外房产租金回报率可高达4%-5%,而国内一线城市中心区租金回报率仅2%-3%,伴随着人民币不断贬值,促使着大批热钱流向了海外。

需求外溢 东南亚逐渐受青睐

除了欧美等传统的海外热门项目,东南亚国家的项目也逐渐受到国人青睐。相比于欧美动辄数百万的投资,东南亚部分楼盘项目相对便宜,仅需几十万元人民币,还可以分期支付,符合目前中国大多数中产阶层“资产焦虑”的投资需求。据外网日前发布数据显示,在网站的2016年二季度中国人查询海外房源目标国家全球排行榜上,美国与澳大利亚长驻第一和第二位,而泰国登上了第四的位置,新加坡居第八位,马来西亚居十一位。东南亚各国与中国仅3-5的飞行距离,各国对华人文化具有高度认同感,具有感情上的亲近性。

根据仲量联行发布,2015年中国房地产海外投资规模约为250亿美元,较2014年增长46%,且海外置业出现了新趋势,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一带一路战略下 碧桂园布局未来之城

东盟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和优先方向,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中国是东盟国家最密切的合作伙伴;

据英国《金融时报》前期报道称,在一波对东南亚投资热潮中,东盟国家中马来西亚最受中国投资者热捧。2015年马来西亚吸收了最多的来自中国的土地开发投资资金,总金额约为25.2亿美元,超过美国、澳大利亚等中国传统投资目的国。

森林城市是碧桂园是中国品牌房企走出国门的骄傲,可容纳几十万人口智慧生态之城,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而房价仅约为新加坡的1/4,采用先进的立体分层的规划,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地下穿行,其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绿色围绕。据悉,在森林城市不到100万总价便可拥有一栋海滨洋房,而其所在的依斯干达经济特区,是马来西亚重点打造的经济特区,获批独立海关,已经成为投资热土。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