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23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政下41%的网友认为马鞍山房价仍会上涨

发布时间: 2016-10-31 16:2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02次浏览


9月住宅销售量3142套,创下马鞍山8年以来最高单月销量,也是马鞍山楼市高潮的一月,甚至还出现了售楼部签单至凌晨的情况。而10月份因之前销售状态发力过猛,导致库存量超出预期,多家热销楼盘房源紧缺,10月签单量相对9月有所下降,大部分楼盘都在赶工,加快产品面世速度。目前热销楼盘开盘信息一释放,认筹人数就已超过销售套数,导致上周末深业华府、东方城的新房加推采用了摇号选房的形式。

那么对于现在马鞍山房价上涨,摇号抢房这种现象,购房者是如何看待的哪?为此房房网做了一个线上调查,让我们来听听购房者真正的心声。

什么原因导致了马鞍山楼市升温?

42%的人认为楼市升温是政策导向,外地投资客的增多造成了供需紧张。因各地出台限购政策,导致买房需求外溢,从而选择来马鞍山购房。还有40%的人认为是开发商所为,捂盘惜售、炒房团等销售手段来为楼市加温,在购房者眼中楼市能够快速升温,绝非正常现象,总要人为来帮助烘托购房氛围。18%的人认为政府限制了土地供应,让去库存政策能够有效实施。目前看来去库存已不是马鞍山的重头戏了,能如何把现在的热度维持下去,是开发商绞尽脑汁想要的结果。

马鞍山人能接受现在的房价吗?

据9月数据统计,马鞍山市区68家楼盘,有36家成交均价已上涨。城中某楼盘销售均价从6500元/㎡升至7800元/㎡,每平米涨了1200元,小半个月工资没了,真是晚一月不买房,从此爱恨两茫茫。对于目前已上涨的房价,购房者能否承担各占一半,50%能接受,50%觉得房价已高,难以承受。对于外地人来说,马鞍山现在上涨的房价根本不算贵,就连阜阳房价都要每平米7、8千。但这可苦了本地的刚需族,晚几个月买价格竟然差那么大,不甘心啊。

马鞍山房价随后还会上涨吗?

竟有41%的人认为后期房价还有上涨的空间,看来是这段时间涨怕了,赶紧再不出手就晚了!不过依照目前只有4.4个月的库存,不过量增加的话,很长一段时间房价都难下降,上涨是极具可能性的。还有32%的人较为冷静,认为马鞍山的房价就值这么多啦,维持现状挺好。剩下27%的人认为马鞍山小城市房价涨不到哪去,终归会回到最初的位置。对于房价,小编这还真不好说,只能静观其变。


为何在涨价之际选择买房?

26%的人迫于无奈,结婚需求得买新房,总得过丈母娘这一关吧!其次是21%的人为了孩子上学,需要买个好的房,总不能输在第一起跑线上吧!排在第三位26%的人想要改善居住环境,大部分老小区生活环境都较差,绿化少、没停车位、社区安全也没有保障,有钱的话不如换个新小区,生活更安心、更舒适。排在最后的两点就是房屋面积问题和投资啦。

总之,楼市上涨苦得都是屌丝族。某报道说,如果你一个月的工资是这个城市的房屋均价,你就可以考虑买房了,对此小编只能叹息。但衷心的祝福你,在这个房源紧缺、面积断档、摇号抢房的时期,能够买到你心仪的好房源!

相关推荐:马鞍山房地产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