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18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后起之秀”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领域崛起“十七冶品牌”

发布时间: 2016-10-11 09:18:48

来源: 皖江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778次浏览


在中国十七冶集团正在加速推进的“转型之路”之上,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虽是一名“后起之秀”,却用业绩吸引了不少赞许的目光。从国内首个成系统的区域性工程,到全国目前投资额和建设规模最大的工程,从东南海滨到西南深山、再到西北地区,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十七冶辗转全国各地“南征北战”、“攻城略地”,为该集团新兴产业市场拓展奠定了一块块基石。

“今年以来,集团的市场开发在稳定增长的同时呈现新兴产业增长强劲的特征,截至目前,已中标14个PPP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其中有3项是综合管廊工程,还有一项管廊工程为EPC模式项目。”十七冶集团市场部副部长牛巍说。据了解,这四项综合管廊工程的干线总长近100公里,各类管线管廊等支线超过180公里,十七冶也由此成为中冶集团承接综合管廊总量最大的公司。

今年6月7日,十七冶收到了贵州息烽环团圆山城市干道建设工程综合管廊EPC总承包工程任务书,这是十七冶自主开拓的第一个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此前10天,十七冶联合中冶集团内部兄弟企业联手中标了兰州新区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25条管廊PPP项目。8月26日,十七冶作为牵头单位,又联合中冶集团其他兄弟单位中标了中冶综合管廊第一大单——西安城市地下综合管廊EPCO总承包PPP项目,这也是目前国内投资额和建设规模最大的工程。9月19日,十七冶再下一城,中标宁夏石嘴山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PPP项目。

在一个新领域迅速打响品牌,十七冶“拼”的是实力。自2015年国家全面启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规划后,正处转型之中的十七冶迅速将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列为市场拓展重点,于去年底先后成立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以及管廊工程中心,迅速拟定综合管廊业务长期发展目标,通过产学研平台开展项目研发,掌握综合管廊工程领域关键技术并加以拓展创新,减少综合管廊工程在其生命周期内的能耗,实现建筑业节能减排的目标任务。

“中冶集团目前已成为国内管廊领域的领跑者和技术标准制定者,在由其承包建设的国内第一个成系统的区域性项目——珠海横琴鸟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中,十七冶就是参建企业之一;而过去十七冶承建的多项工业、冶金领域的项目中,都涉及地下管廊业务,这些经验的累积和技术的积淀都成为我们在竞标中的加分项。下一阶段,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大在管廊等新兴市场的开拓,重点跟踪前期目标,以获得更大突破。”牛巍介绍。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