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19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天津滨海新区上半年开工新建1800套保障房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38:39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104次浏览


新华社天津7月24日专电(小编毛振华)小编24日从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年1到6月,滨海新区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800套,占今年计划新建目标的三成。

作为2016年当地改善民生的20件实事之一,滨海新区今年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5652套。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上半年已开工基础上,其余3852套保障房也将于今年9月底前实现开工建设。

在计划开工新建的5652套保障房中,位于大港油田港西新城项目有1800套,滨海高新区渤龙新苑项目2332套,太平示范镇项目1520套。

截至目前,新区已建设了裕安苑、佳宁苑等保障性住房试点项目,有效指导了保障性住房项目的设计与建设。其中,在佳宁苑项目中试行的共有产权模式具有一定的探索意义。

在该项目中,购房人通过支付首付及办理贷款的方式先行购买八成产权,剩余两成产权由开发企业暂时保管,并由购房人按照协议约定在一定期限内回购。这一举措降低了购房门槛,缓解了职工购房压力。

在解决外来人口和“夹心层”住房难问题上,滨海新区推出了定单式限价商品房,“按需”建设、销售,在滨海新区就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单位职工中住房困难的有条件申请。由于限制地价,销售均价大致比同区域商品房价低25%左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