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拼团购房5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湾:阔绰湖景美宅 惊艳生活每一天

发布时间: 2013-08-10 09:3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9次浏览


在诗城,有这样一处世外桃源,远离都市的喧嚣,山水环绕景色宜人,绵延翠色让燥热夏天也多了许多清爽惬意。现在,恒大御景湾以卓然之姿立于秀山新区,在这一片醉人的大公园里筑造了一方典尚欧式城邦,惊艳整个诗城!


上流圈层 与菁英比邻而居

生活环境决定了一个人的气质品位,与艺术家为伴,你会受到艺术气息的感染;与成功人士为邻,你会从生活点滴体味他们的非同凡响。所谓圈层,不过是一群人的集聚,而上流圈层,则是一城精英的汇聚,给人不一样的生活经历。

恒大御景湾以欧式典藏豪宅赢得了诗城菁英的普遍青睐,他们以成功人士的眼光精挑细选住所,非精品不居。因此,恒大御景湾的业主包括了公务员、企业高管、商界菁英、大学老师等,他们收入可观,气度非凡,注重高雅的生活艺术。与菁英人群为伴,感受他们的考究生活,人生境遇迥然不同。


双湖景美宅 悦然心动惬意生活

山水环绕家天下。恒大御景湾以巧夺天工之势建造欧式奢华府邸,60000㎡大师级皇家园林成为秀山区一大景观,百米楼间距之间皆被浓密绿树遮掩,推窗即感受浓绿,鲜氧生活大美养生。园区内6000㎡私享中心御湖,湖内流水潺潺游鱼嬉戏,湖边曲折栈道,满道宝树,树影、建筑倒映湖中,一派天然美不胜收。

恒大御景湾面朝壮美秀山湖,比邻八百里连绵秀山,居住于此,每日出入都可赏景观湖,感受双湖景园林社区给生活带来的华丽转变。南北通透的全明户型,推窗即遍揽山色,凉风徐徐中放松身心,体味繁忙生活中的悠闲淡然。傍晚与家人漫步园中,观山观景,看绚丽夕阳,抛开工作疲累,尽情感受家的温馨和谐,在畅享忙碌之外的悦然悠闲,品质生活即从这里开始。

诗城首席公园美宅,树立城市居住生活新航标,高端品质获得狂热追捧,为了圆更多人的居住梦想,2#2单元新品上市,国际9A带装修,满屋名牌,出入揽绝美湖景,精绝水岸豪宅,全城疯抢中!

责任编辑: wu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